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开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通知公告

2019年度杰出医学生专项基金评选启动通知

来源: 日期:2019-04-19点击:

      一、奖项设施

 (一)杰出医学生奖学金

 1.名额和奖金:

 甲等1人,8000元; 乙等2人,每人5000元。

 2.申请者条件

 (1)武汉大学医学部在校生;

 (2)热爱祖国,热爱母校,品行端正,有社会责任感,无违纪违法记录;

 (3)认同本基金理念;

 (4)在校期间,至少在领导力、创新、活动竞赛、志愿公益等德、智、体、美某一项中有突出的表现和成就,且具有一定的成长示范作用。

 (二)资助项目

 1.名额和资助金额:不固定,视申请情况。

 2.申请条件

 (1)申请项目的宗旨、目的、方法、内容等积极、健康、合法;

 (2)项目成员均为武汉大学医学部学生,或项目成员中武汉大学医学部学生占50%以上并由医学部学生担任负责人;

 (3)项目成员均认同本基金理念;

 (4)原则上,基金重点支持一年内能够完成的项目。基金目前不支持基础科研类型的项目,不支持学生组织的日常运转费用。

 二、进度安排

 (一)申报

 1.时间:2019年4月16日至2019年5月7日,三周。

 2.方式:通过官方网站(http://www.jieyifund.org/)提交申请材料。

 (二)公示

 1.时间:2019年5月8日至2019年5月11日。

 2.内容: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初始公示,确定申请人是否符合要求,有无异议。

 (三)书面评选

 1.时间:2019年5月12日至2019年5月17日,一周。

 2.内容:根据申请情况将由理事投票确定进入现场评选的名单(2019年5月12日至2019年5月13日),收集进入现场评选申请者的书面材料(2019年5月14日至2019年5月17日)。

 (四)现场评审

 1.时间:2019年5月19日下午。

 2.内容:申请者抽签决定上场顺序,依次演讲和回答理事提问,理事投票,宣布结果。

 (五)冷餐交流会

 1.时间:2019年5月19日下午。

 2.内容:冷餐会,理事和医学部学生交流。

 三、说明事项

 (一)材料提交

 是否开展书面评选视申请人数而定。初审由全部理事通过网络投票,依据为网站申请材料。现场评审由到现场的理事投票,依据为现场演讲。因此,网站提交的材料非常重要。

(二)项目申请

项目申请全年均可申请,如果近期有申请项目将一并讨论。不设书面评选。

(三)咨询方式

      如有疑问请咨询邮箱jieyifund@vip.163.com。